关怀版 无障碍 您好,欢迎您访问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网站
首页 > 公路要闻 > 正文

市公路发展中心主任胡烈到直属、南康、上犹等基层分中心调研指导公路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公路管理局     作者:胡小勇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量:

10月11日至18日,市公路发展中心主任胡烈到信丰、龙南、直属、南康、上犹、崇义、赣县、兴国、于都、大余等分中心调研指导公路工作,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指导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中心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当地县(市、区)党委和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胡烈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乡村振兴联系点、信丰大塘服务区、G535汶龙至渡江一级公路改建项目施工现场、G105龙回养护中心、S226一级公路、横市至十八塘项目建设及服务区、G357罗边服务区、G357省级科技示范路以及丰州停车区、赣县五云道班、G323国道“十里河排”贡江停车服务区、祁禄山养护中心和G323大余绕城段、G220生龙口至南安及浮江道班等实地察看,工作调研,并在各分中心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分中心临时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的公路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胡烈主任仔细询问了各分中心人员结构、日常养护管理、国省道项目建设情况,对各分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今后的各项公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规范管理,规范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本着对组织、对单位、对家庭、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二是理思路,谋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忠琼书记在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提升普通国省道结构和水平”要求,结合现有路网情况,推进争资争项工作,积极争取项目补助资金,让更多的项目进入国家发展规划,提升公路等级。要优化路网结构,强化日常养护、预防性养护,探索机械化市场化养护路子,深入思考国省道设计、布局和管理的再优化、再提升;

三是抓落实,保安全。要强化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做到眼里有活,心中有招,脚下有力。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高压线,常抓紧抓安全生产,注意养护作业安全。要把预防性养护、前置性养护、日常养护作为工作的主要方向,将业务培训、跟踪检查、隐患排查整治等安全工作贯彻全过程,保障道路通畅,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地址:赣州市政中心北区北楼 电话:0797-8196609 邮箱:gzglw2015@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3001748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7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20号 站点地图

您是第 888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