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您好,欢迎您访问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考核组莅临直属分中心检查指导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公路管理局     作者:赖朦 罗勇 吴佩坚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

近日,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纪委办公室主任杨露璐、财审处徐亮一行莅临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直属分中心检查指导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市公路发展中心副主任刘自田等同志陪同。


省考核组通过查看党建内业资料、现场观摩、听取汇报等形式开展检查指导,他们对直属分中心党建“4个1”工作模式、党员星级管理、党建文化氛围浓厚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基层联系点设置、职位职责划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直属分中心表示将在此次全省综合交通运输行业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检查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之以恒地充实、完善支部党建工作“三化”建设。切实做到检查停工作不能停、力度不能减,坚决杜绝形式主义、面子工程,真正把支部党建“三化”建设工作做到实处,努力为赣州公路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树形象、立标杆、作典范。

主办: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地址:赣州市政中心北区北楼 电话:0797-8196609 邮箱:gzglw2015@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3001748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7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20号 站点地图

您是第 888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