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您好,欢迎您访问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我们在“路上”……

文章来源:大余、龙南、全南分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量:

协助挂点村清水渠、保春灌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余公路分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4月17日,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扶贫挂点村黄龙镇灵潭村帮助村民清理灌溉水渠,助力村民们开展春耕种植。


正值春耕时节,村民们农务繁忙。为了让村民们能尽早完成春耕,当天上午,大伙到农户家借到劳动工具后,纷纷拿上铁锹、锄头与村民们一起清理水渠。期间,全体干部充分发扬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认真清理水渠里的垃圾、淤泥和杂草。经过二个多小时的努力,灵潭村原本淤泥堵塞、杂草丛生的水渠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有效改善了水渠的通水情况,方便了群众的农田灌溉。

为网格“添砖+瓦”

“谢谢你们,每天来帮我们搞卫生,还要给我们捐钱,真是出钱又出力啊!”龙南市龙南镇新生社区的曾大娘边把钱放进捐款箱里边说道。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4月以来,龙南公路发展分中心结合“网格+”工作,挑选党员干部担任网格员,在结对共建的新生社区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针对个别小区因修建时间长久、车辆碾压和积水侵蚀等原因,路面多处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的现象,马上组织养护人员进行修复,并对枯枝杂草等进行了清理。

同时,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自发开展了“网格+”项目资金募捐活动,并到社区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募捐。截至目前,为支持社区基础建设爱心款达1.1万余元,所得捐款将全部用于社区的改造,为社区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打通“连心路”

“你别说,现在龙小线牌坊下红绿灯至百得火机厂这段路面平坦整洁敞亮,在这样干净平整的大道上畅行,心情都跟着舒畅多了。”当地的老百姓这样评价道,这条路也被当地的老百姓亲切地称为“连心路”。


日前,全南公路分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人员实施了龙小线牌坊下红绿灯至百得火机厂段路面改善(白改黑)工程,在施工过程中该公路分中心现场管理人员细心耐心地听取群众对项目建设的建议和诉求,在符合设计规范的基础上满足群众各项合理要求,目前,该项目已竣工通车。

主办: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地址:赣州市政中心北区北楼 电话:0797-8196609 邮箱:gzglw2015@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3001748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7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20号 站点地图

您是第 888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