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您好,欢迎您访问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网站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赣州市公路管理局     作者:郑丽娜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赣州市公路管理局举办了“巾帼守初心携手庆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赣州市公路管理局响应市妇联的号召,组织机关女职工前往于都女装生产基地参观,实地感受赣州纺织服装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


随后,机关女职工们来到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追寻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谭头村考察调研的路线,拜访了红军烈士后代、退伍军人孙观发老人、参观了富硒蔬菜产业园和七彩油菜花海,亲身感受到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变化。

当天下午,机关女职工在潭头村社区举行了趣味比赛活动。比赛分为走迷宫、成语接龙、你来比划我来猜等项目。活动中,大家热情十足,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展现出公路系统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又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地址:赣州市政中心北区北楼 电话:0797-8196609 邮箱:gzglw2015@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3001748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7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20号 站点地图

您是第 888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