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您好,欢迎您访问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网站
首页 > 公路管理 > 公路党建 > 正文

党员干部齐动手栽花种菜添新芽

文章来源:市公路发展中心崇义分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量:

又是一年柳绿时,崇义S316线大摆养护中心菜园里出现一片热闹繁忙的播种景象,增添了一道别具特色的风景线,使得院内充满了春天的气息。3月19日,崇义分中心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在S316线大摆养护中心开展了“党员干部齐动手,栽花种菜添新芽”主题活动,创造田园风情的绿色生态园。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闹,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不亦乐乎。有的挥锨挖坑、有的用力铲土、有的细心培土,大家一起动手、互相配合,栽下一颗颗菜苗、植下一片片新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内种满了辣椒、茄子、西红柿、小白菜、萝卜等多种蔬菜

公路菜园栽花种菜不但充分利用了站内空地,为分中心职工食堂提供了无公害绿色放心菜,还绿化了公路驿站院内环境,进一步提升了休息驿站的路容路貌。通过菜园种植的集体劳动,体验了耕种的艰辛和丰收的喜悦,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主办: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地址:赣州市政中心北区北楼 电话:0797-8196609 邮箱:gzglw2015@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3001748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7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20号 站点地图

您是第 888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