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您好,欢迎您访问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网站
首页 > 公路管理 > 公路党建 > 正文

直属分局: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文章来源:直属分局     作者:舒敏 方凌 顾广坪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近日,直属分局综治办组织路政执法人员和禁毒宣传志愿者们走访了公路养护道班和居民家中,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内容。



通过悬挂条幅和LED滚动屏的宣传教育,广大群众对毒品及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更加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分局各项禁毒工作切实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地址:赣州市政中心北区北楼 电话:0797-8196609 邮箱:gzglw2015@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3001748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7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20号 站点地图

您是第 888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