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您好,欢迎您访问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网站
首页 > 公路管理 > 公路建管养 > 正文

未雨绸缪全力做好汛期预防工作

文章来源:石城公路分局     作者:夏金洋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量:

    入春以来,石城公路分局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抢抓有利时间节点,多措并举做好公路汛期预防工作。

一是及时监测汛情、水情和灾情信息动态,对防汛工作的责任落实、防护措施、应急出动等方面提前做了详细部署。

二是加强汛前排查,强化隐患治理。组织养护人员加大路面、桥梁的巡查力度,及时对公路坑槽、龟裂、网裂等路面病害彻底进行处置,对边沟、排水沟及时进行清淤维修,易发生水毁的公路高边坡、高挡墙、桥涵、地质不稳定路段进行全面排查,要求养护人员对经常塌方地段及容易水毁路段加大监测力度,一旦出现险情立即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通车。

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保障在汛情发生时人员、机械、物资、处置方案到位。坚持考勤制度,坚持全天候上路巡查,遇突发事件及时上报,保障信息传递及时、准确,确保一旦出现重大紧急情况,能做到迅速妥善处理。

主办: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地址:赣州市政中心北区北楼 电话:0797-8196609 邮箱:gzglw2015@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3001748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7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20号 站点地图

您是第 888 位访问者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